公开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公开 > 正文
市工商联2015年预算公开
时间:2015年11月04日 来源: 点击:
市工商联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
 
1、部门预算收支编制的依据
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》、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》及《天水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5年市直部门支出预算的通知》(天财预〔2015〕128号)的规定,坚持收支平衡、精细科学、应收尽收的原则。
2、支出项目填报口径:
(1)基本支出:包括人员经费、商品和服务支出,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、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3万。
——工资福利支出:指我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的各类劳动报酬,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类社会保险费等。
——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:指用于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,主要包括:单位发放的离退休经费、生活补助、住房公积金等62万。
——商品和服务支出:指我单位在日常工作中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,主要包括:办公费、水电费、交通费、差旅费、会议费、培训费等,不包括项目支出中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14万。
(2)项目支出:指我单位根据职能职责为完成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,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。

 

二、市工商联2015年预算(点此下载)
主办:天水市民主党派
Copyright© 2014 www.tsgsl.org inc.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: